close

 

今天偉大而神聖的今天,
為什麼要讓[猶豫不決]填填寫寫我的思情咧!

時間站在南北位隔雷同的兩距點.
同時在未成事上,灰濛濛的竊竊私語和自己交談著..

我該以誰為開始.將為誰鍾心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空的光射還是這麼豔!
天空的開口還是這麼大!

我呢?
臉上已擦好了隔離霜.
穿上像拉拉隊的粉裝.
還是不知道下一步,該怎麼踏進誰之界也!



不可動移的日期,卻搖擺著我的記憶.
一定是會隱身術的等影.允許幽靈幻現!


誰?
快說說話..
不要讓我被時間慢慢淹覺..

[希望]請逼近.教我為誰...
送上笑聲連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讓我說話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